close

各位家長伙伴:

之前黃教練有告訴怡蓉媽媽說校長要約我跟她吃飯,怡蓉媽媽認為不妥,因此回絕了。

這真是明智的決定。

但是今日教練又再度跟我說校長說不吃飯沒關係但還是希望談一談。

我想也不好為難黃教練,因此我答應他要是可以約成的話,我願意陪黃教練和校長談談,看到底她要說什麼。

原則上,我會看看他們當場說什麼,但個人以不表示自己意見為原則。

但只要有損及樂隊同學權益的事情,我當然會堅持立場。

至於若要談到對校長個人連任支持相關的事情,我也不會同意參與。

 

總之,要是真有約到時間去談,我事後會再把內容告訴大家。

單爸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gmb50p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