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大家好啊!首先,要先感謝怡蓉與怡蓉媽媽的努力付出,讓樂隊同學們能穿上別緻的衣服、打扮得美美地在總統府表演!真的是太感動了!

但是呢,我因為笨笨地,想說「當天大概人會很多,無法讓我好好拍照吧......」所以我竟然沒有去總統府幫他們拍照......無緣欣賞到孩子們的精彩演出...殘念!

不過,聽我女兒說好多樂隊的家長都有去現場,而且都猛拍照喔!

在此希望各位伙伴啊!把照片分享出來吧!我之前給了大家這個部落格的帳號與密碼,請各位伙伴可以把照片張貼在相簿中讓大家欣賞吧!

第二件事情,是今天早上我和怡蓉媽媽與黃教練開會討論音樂會的事宜。感謝黃教練在百忙中,已經把音樂會做了構思也把分工作了初步的規劃。目前場地是比較大的問題,還沒有訂到適當的地點,怡蓉媽媽和教練都會再繼續努力的。目前暫訂音樂會的時間是在七月中旬。畢竟暑假已經進入高三的升學準備戰備狀態了,所以時間當然不該太晚,考慮期末考之後的喘息與準備,七月中旬是個好時間,大家會努力看看能否訂到場地。

教練近日會再和樂隊全體同學說明有關音樂會的事宜,之後會召開音樂會籌備小組的幹部會議,而之後我和怡蓉媽媽也會再討論家長的分工,必要時也會邀請各位伙伴聚首討論需要家長幫忙的工作。

我們可能會遭遇的場地租借問題,除了地點難覓之外,也包括可能場地管理單位要求和「學校」簽訂契約的問題,這我們之後再來設法處理。

報告完畢!

單爸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gmb50p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